【绎夏】绎夏文部分整理(二)

 前文请戳👉(一)  后文请戳👉 (三)

其他戳👉个人绎夏相关整理


如果有和(一)重复推的文请大家告诉我一声,我现在脑子乱得很,分不清推了还是没推

  

以下AU只在(一)出现,请戳👉(一)

 

  1. 工具人岑阿福眼中的绎夏

  2. 少爷丫鬟     

  3. 青梅竹马    

  4. 民国

  5. BE


表白太太们,我超爱你们💕


注意事项:

            —— 每次新增的都会与之前的隔一行,小可爱们注意哦😏

                     想推文的话请评论并附上链接,我会看滴哟

有文但在末尾被我漏掉的太太的话请告诉我,抱歉啊啊啊😣



 

  • 绎统天夏(情人节活动特辑)


扇坠吻啊啊啊(图)👉 腾卜卜

 鸳鸯书(成婚车)👉  宸梦梦梦梦是小纯洁

袁捕快和她的五两外快 👉 37.2

1924(民国)👉 木槿

 👉霖小骨

后来👉 阿别

蜜月 👉丑眉诗人

袁捕快的八岁小娇夫👉 穿着小裙子躲在花园里

落轮回 👉故里江南

枯守 👉顾南安

千灯愿 👉落宸汐

空山新雨 👉牧镜白

 七夕曲 👉渺渺兮予怀ing

当年桃花 👉慕桥

万里长风 👉墨笙兮然

明月夜 👉木珝

昨日 👉清风入我怀

潇洒忘 👉清诡子

逢凶化吉 👉清酒烹茶

遇到 (青梅竹马) 👉日暮风车

风华不沉沙 👉云出雾里

谁来剪月光 👉以然

 抢亲图啊啊啊(图) 👉胸大有墨

《一夏风》(太太们太棒了😭)



 

  • 剧版/原著向

              HE(大多数是甜饼,有虐会注)


《洞房花烛暖》(我从来没想到能在BG的坑里看到炕哥!!)

娇娇

假如陆八岁能再持久一点

长相守

微微

月事

趣事二则

之子于归

记朝暮

今夏得了一种病

八岁夏

大婚

忘情水掺水了(上)

走马灯

绣春

月满圆,心满愿 01(吃亏)

画堂春 (有下文)

岁除(有下文)

相见欢

四时好(有下文)

无惧

同渡

双生

唯安

私房钱

南风知意(这篇孩子为主)

处处吻

应是故人归

惊梦

假如中毒的是袁今夏

吻·瘾

小别离

吃醋梗

点梗文

浮生欢(上)

怀橘

弄青梅

逢春木(看大人与表妹的争宠)

赶回来就是为了将你“就地正法”

袁八岁与陆大人的小甜饼

如果忘记

一场惊心动魄的吃醋

纠缠

毒药

新年好

岑阿福的悲惨人生

斯德哥尔摩情人(黑化病娇的大人)

恃宠而骄

死猫

姐姐,你猜我几岁?

假公济私

锦衣二三事(系列文)

陆绎の二三事(系列文)

柳梢头

后继有人

名花有主

翠玉白菜

纯属意外

今夏回赠岑福

元宵甜甜的特别放送

君子远庖厨(婚后日常)

我心悦大人,甚久

桃夭

为你,不复归去

姐姐,要亲亲才喝药

姐姐想吃我

唯有琴音,深入我心

诉衷情

生病记

遇难呈祥

春日宴

倘若大人痴呆了怎么办

六元一斤虾婚后合辑(一)

陆大人和其诰命夫人的般配  后续

两人的八岁和十三岁和两辆mini car

似醇酒(上)

岁岁年年常相见

陆八岁和陆三岁的日常

当元斤虾变成陆夫人之后

《走近科学之陆大人的内心戏》1

秋山度

怦然心动(上)

食色 夏爷生气了

春梦了无痕

夏爷害羞了

四时

情窦初开

八岁 上

婚后小甜饼 (1)

江南好(1)

琐记

锦念(1)

共枕眠

雪落下的声音

官媒

回家

杭帮菜

发簪

无冬(1)(后有车)

禁书

循痕(上)

银子

姐姐饿了

铁木真 

以下犯上(上)


婚后小甜饼

视剧版续集(一)(后有车)

浮生辞‖ 何处惹风波 1

扬州慢(长篇,过去和未来,有刀有糖)


 一纸情长

眉间雪

梦魇


好看

海与月


救赎之光

吃胖

牌九

联姻一

联姻二

情人节特供婚后两则


红豆姑娘,好久不见

栩栩

隔墙语(今夏进诏狱,陆绎当邻居)

庭有枇杷树

看得透彻


衷肠

家教甚严

一朵娇花

受伤

一期一会㊣

人不如故

良宵短

情丝长

抓了自家夫人?(上)

那天

美人图

南下

庆雪归


剪灯芯

吾所愿

雨后晴

红杏枝头闹

弄璋纪事


十分出息

迟谒

光阴慢

颜如玉

重游

盗将行

夫君,我腿抽筋了

儿女

送子观音

荔枝 

陆大人的幼稚病

表露

婚后小片段

婚后篇

屋顶篇

洞房花烛夜


醋坛子

心尖上

误闯

宝物

手帕


初雪

秘密

缠绵 (二) (三)

信物

八千云月

“画眉浅时深入无”

陆绎和他家的小粉团子

“我已经有姻缘石了,陆大人”

落雪记

夜游

心有千千结

戏假情真

醉酒

赌书消得泼茶香

雨夜交心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卑职梦到您亲我了”

见字如晤

温柔只给意中人

如珠如玉

青山揽梦

西楼月

叫夫君

夏爷的桃花债


簪中红豆

红帐锦

新衣

饮风雪

易家私塾的秘密

陆绎带今夏见陆廷

大宴仪

不小心抓了老板夫人怎么办(今夏被误抓进诏狱)

犯错挨罚

 冬远春至

风雪夜归人,万家团圆夜

流光

一家三口甜宠文【一】


风花雪月

he小段子

婚后小甜饼①

当陆大人中了药

锦衣卫小萌新日记

婚后关于银子的管理权

陆绎喝醉了.... ?(上)

今夏生气了...

七夕

陆八岁上线了

随君办案(上)

陆大人行不行…?(上)

是喜脉呀

两个平安福

陆绎下厨

生子险记

两凝伫  下月轮

诞辰

清潇记事一则

投其所好

自食其果

哥哥身上有妹妹⚠️

沉沉

屋顶吻

关于噩梦

大人吃醋了!

今生不负你深情

秀色可餐

理直气壮

关于生孩子要像谁

夫人在上

洞房花烛

因祸得福

若浮生

新始

番外一 ·失而复得 (系列文)


写字

危机一 危机二(两个一样的今夏 看陆大人能不能认出来)

人间朝暮

书中竟何如

迷神引

玩物丧志


 

  • 古代AU


狐狸仙(小狐狸袁今夏×上仙陆绎)

走!带我回去压寨!VOL.1(土匪头子夏X锦衣卫绎)

妃子笑(皇上陆绎x皇后今夏)

无理结(今夏与陆八岁的地府小故事)

清醒梦境 (牢fang 车) 虚幻现实(1)(一ye情引发的先婚后爱)

你是属于我的(陆绎皮肤饥渴症) 支配  占有  纵容  馈赠  延续  继承

桃夭(一)(冷面心暖京城浪荡公子哥*家境落魄被卖进春楼大小姐)

愿得一心人(夏家千金与陆家公子)

宠物情人(八岁陆绎领养三岁今夏)

假如夏(袁)家未被灭门(应该是先婚后爱吧)

斗柄南指夏(小时候的故事)

是他来(抢亲变替嫁)

原著魔改(甜)(1)(无世仇版本)


金风玉露一相逢【一】(锦衣卫x公主)

假如袁捕快武功高强1

如梦寐(上神陆绎&小仙今夏)

宿霭散(假如陆大人的儿子穿到陆八岁时期)

我是你爹(今夏变小)

 奢望(病娇陆绎 囚禁)


眼神开车(真·眼神开车)(颅内高.chao)




  • 现代AU


攻心(警察pa  一夜情) 番外

蛊惑人心(见男朋友兄弟却遇到前男友的修罗场

袁秘书为何这样(一)(陆总裁和袁秘书)

(ABO)

我磕的CP真的是真的(影帝陆绎x影后今夏)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一)(刑警队长陆绎x黑道千金袁今夏)

古灵精怪1(特殊案件调查组组长陆绎×住院医生袁今夏  超自然破案设定)


踩影子(特种兵×医生 破镜重圆)

活色生香(刑警pa 表面不和,背地上床)

来人!抓住前头的落跑夏 01(私家侦探×落跑千金)

《站住!别跑!》(上)(霸总61×交警今夏)

任务中陆队是否造成颅内损伤的观察手册(1)(刑警pa)

绝翅(ABO 双A 监狱文 狱警夏x犯人绎)

求婚进行时(大灰狼警队顾问陆绎×小白兔菜鸟刑警今夏)


浓烈(上)(ABO 杀手今夏X特警陆绎)

世世欢 1(前世今生梗)


你想要草莓软糖吗(上)(外冷内纯陆绎同学×切开黑的草莓精小袁)

(平平淡淡过一生)

猫鼠游戏(刑侦科科长陆绎×刑侦科科长助理袁今夏)

现代向衍生文(一)(检察官x片儿警)

电竞小太妹×刑侦队队长    


蹉跎岁月(上) (下)(漫漫人生型  写得超级好!!)

乡村爱情 (内含车)(村里有名小白脸陆绎x养猪天才袁今夏 沙雕风)

安非他命 上篇 · 善(刑警pa)

 

失控 01(老板陆绎x助理今夏)

完美情人   VOL.1(金主陆绎x演员今夏 包养梗)

我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¹(暂时设定不明)

共享男友(有车)


 

(此处不补车,请去肾宝合集看)




  • 神仙太太们❤


晚来 木珝  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出征未归人 璐璐璐璐

 大船  木槿 墨笙兮然 陌笙箫 仲春 声声慢 斑斑与白慕 小九 丑眉诗人

 Dawn 安生心上人 小可爱 临潇 🍊 贰贰贰十三 Tuky_tuki 无路可退 柒玖

披了个小马甲  多羟基的醛酮化合物都没我甜 又木  Cynthia SxYvv✨

送你一把小花 苏酒九 香河渡象 大春 铁头🧊 陆大人的佩刀 橡皮泥小姐 不辞 

 啊_蝎呐 阿蘅 枳酒 Amber 我磕的cp都去结婚!! 陆今夏w 衿. 风中的鸭兄

菇菇不咕咕 惹规矩 焦糖布丁百利甜 Beatles 无路可退 十载霁月 有点上头

戚樾. 木珝 


 田八一 nudter 诗雨薇-暂时不换舞种 岑酒_Yuki 薄荷将

De段小柒 ALL L 砚窗想吃肉 Yiio 青莲卿怜 缓归矣 Eagulllllll vivi酱

晼晚 崽崽今天翻我牌了吗 花开满枝 德音不忘 Erinmrc 阿蘅 浅浅兰珞

_长安有故里_ 嘎嘎酱 阿别 隔壁许凉枝 勿荼爰.  落宸汐 鹤林- 


辽枝 腐草为吟 任尔咚嘻 宸梦梦梦梦是小纯洁 关渡彭彭 任去来 马甲7号 

摇小晃 秋露白 塔顶上的猫 呼呼~ 面崽 穿着小裙子躲在花园里 绎点点

 会轻功的橘子夫人 东北师范大学最正的掌柜 声声慢


给漏掉的太太排面❤霖小骨



爱你😘




评论(118)
热度(6131)
  1. 共8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古拉斯•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