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绎夏相关整理

先叨叨:

除连载文专场我会持续更新至合集中所有文完结,其余合集全部结束更新

平常看我推荐看文的小可爱可以取关了,我只会看我熟悉的太太的文

说一下停止推文的原因

推文需要大量浏览tag,我也是几乎天天刷文

主要我以后不想逛tag了(原因复杂),没办法给大家大量推文了,索性就结束吧


我可能会推荐别的圈的文,大部分是耽美

取关随意


遇见大家很开心了,我也学到了很多

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太太们


希望绎夏圈好好的,善良的你们也好好的❤




  • 视频整理


B站视频整理(鲜为人知的一个合集,哭)



  • 我自己写的文(OOC严重,慎入)


锦衣幼儿园(幼儿园纯纯的感情)

锦衣小学(小学的快乐生活)


鲛人 01(好久以前的坑,不填了,随意)



  • 绎夏文合集整理


绎夏文部分整理

 (一) (二) (三)


专场类

虐文专场

连载文专场

民国文/现代文专场

肾宝专卖店


梗向合集

(一) (二)


遇见你们真好。



我们不一定会再见,但我们已经有缘了。





评论(124)
热度(951)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古拉斯•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