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绎夏】梗向合集(二)

其他戳👉个人绎夏相关整理

虽然最近发生了很多事,tag也emm...

但还是感谢遇见啦!


预jing:含卝有骨科、OOC等问题,不接受的请点×

我脾气其实不好,只是不开麦

希望我们都尊重自己和他人


这次不用再推文和点梗了,爱你爱你哈!


喜欢那些真诚善良的太太和你们❤




  • 修仙/武侠


如梦寐(上神陆绎x小仙今夏)

栖星落(神仙陆绎)

剑卝挽卝流卝景(剑灵x修仙少女)

狐狸仙(小狐狸袁今夏×上仙陆绎)

莲卝华卝沉卝梦(上) (中) (下)  (仙侠AU)

乘年少(隐退大侠和他打架赢来的媳妇)

纠葛1( 上神陆绎✖️可爱上神今夏 )




  • 八岁梗


八岁:吃饺子 谁非礼谁?

后遗症

无理结(地府小故事)

姐姐饿了!

八岁情事(古文车)

一个婆娘两个郎(连载文)

我的八岁小相公 我的八岁小相公2

假如陆八岁能再持久一点

如果忘记

姐姐,你猜我几岁?

姐姐,要qin qin才喝yao

倘若大人卝痴卝呆卝了怎么办(你们其实就是想看大人变傻,几岁根本无所谓hhh)

姐姐想卝吃卝我

两人的八岁和十三岁和两辆mini car

叔叔,我三岁了(今夏变三岁)

溯洄.夏(今夏)

袁八岁与陆大人的小甜饼(今夏)

小小夏(设定同上) 小小夏  后续(车)

八岁 上  

姐姐饿了

陆八岁上线了

陆十三的念想

假如有两个八岁

劝君怜取眼前人

一个人是不能同时是8岁和25岁的!

趁人之危 

陆八岁的醋坛子 

陆八岁的睡觉日常

半永久陆八岁

陆大人还是陆八岁

陆八岁变身记

《陆八岁的千层套路》(上) (下)

陆八岁的那些事

掌心宠(上) (中) (下)



 

  • 骨科


哥哥太爱我怎么办?(伪骨科 卝警卝校卝大学生哥卝哥×高中生妹妹)

一穟灯花似梦中(伪骨科 虐卝恋 qiu禁)

单向箭头1(伪骨科)




  • 破镜重圆

(此栏目有 @源大果 资助一部分,诚挚感谢)


蛊惑人心(见男朋友兄弟却遇到前男友的修罗场

踩影子(特种bing×医生)番外一

风啸长空(强强 特jǐng pa)山水相拥 锦绣玲珑 飞卝花卝落卝红

谁与(1)(电台女主播❌年轻有为贵公子)

前夫攻略(一)(前夫陆绎 追夫火葬场预定)

融雪(1)(娱乐圈 破镜重圆)

真相是他(1)(娱乐圈)

重逢的前提条件(特jǐngAU)

我们

寻情(古代 今夏失忆失踪 陆绎追妻)

蹉跎岁月(上) (下)


 @源大果 的推文

(和我重复推的文被我删去了,但她推的文的太太的名字我已二次重复出现)

青春有你(1)(导师Tony·陆✖️训练生·今夏)

漂洋过海来看你 番外①

只想和你好好的

想你的旧名字

今夜群星坠楼而亡



 

  • 神仙太太们❤


缓归矣 Eagulllllll 落宸汐 霖小骨 畔念 墨笙兮然

摘小花的卝果卝子shao女 丑眉诗人 木槿 37.2 穿着小qun子躲在hua yuan里

秦远 柒玖(暂时封箱中) 陆大人的佩dao 橡皮泥小姐 唧唧 衿.

辛青妩 -贰拾叁 田八一 延子园 逆水行舟 玖玖酱 一条咸鱼 还是早安

隔壁许凉枝 Dawn 一曲旧音腔 尔然釉紫 红衣二狗铁碎牙 Paliguo

王萌-1130近防炮💫 岑酒_Yuki •无路可退• 塔顶上的猫 _半盏风月

西皮不哈皮 渺渺兮予怀ing


源大果推文的太太:

红衣二狗铁碎牙 Paliguo 岑酒_Yuki 一曲旧音腔

圆圈儿很忙 柳逐卿 绫濑浅Asa 子悠yooooo




😘






评论(60)
热度(996)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古拉斯•张 | Powered by LOFTER